秋羽

特意给我爸说好寄到他单位,顺便从十七开文就开始追的最终买到了本子w开心
我买的第一本同人本,等我看完本子上的版本就给墨水水写长评
我永远是你的小粉丝 @陈墨无雨

陈墨无雨:

 【本宣】《十七•伤痕》BY叶清   #《沙海》邪簇同人本-上卷#  #预售# 

黎簇十七岁那一年,遇到了一个手臂上刻了十七道伤疤的人。
那个人说,他是第十八个。
十七,刚好能够写成一个“起灵”——而他自己都没有想到,最后那十七道伤痕,被定义为了他的“簇”字。
“十七道伤痕,刻的是你的名字。”
——题记


本文分卷,此为上卷。《十七》系列以黎簇为第一人称展开故事,是为数不多的邪簇本之一,也是邪簇LOF\贴吧的主要粮产之一。(在作者未知范围内不知道,但是目前已知的几个平台,这是第一本,十分有历史性。)
上卷《伤痕》从“沙海”计划结束的时间线开始走,讲述了黎簇留在吴家一年中发生的故事,时间线为2014~2015左右,以心理透析为主体写了喜欢一个人到在一起的心路历程,在邪簇圈极为别致。
本子定价为38.17元,有未公开番外,附赠信件一封。
在此之前,初稿正文可以在贴吧、LOFTER查看,不为出本标准,出本正文有改动,情节更精致,过段时间会发出。
未公开番外会在本子发货半个月后发出。


预售链接如下

淘宝: 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4320685463 
微店(可以用微信支付): https://weidian.com/item.html?itemID=2573577058 


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



过段时间下卷也要开始写啦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哟。


评论

热度(65)